top of page

全線「康楷中醫」增設傳統中草藥配劑及代煎服務!


由即日起,全線康楷中醫診所都有中草藥配劑、中藥代煎及送藥服務了!

「康楷中醫」秉持「傳統正宗」的宗旨,增設傳統中草藥的配劑及代煎服務。我們自設中央藥房及代煎工場,佔地約3,000平方尺,提供中藥約500種,並符合<<中醫藥條例>>,取得衛生署發出的中藥材零售商牌照、中藥材批發商牌照及中成藥批發商牌照,是香港藥材種類最齊全的中藥房之一。

我們對於藥材的質量要求嚴謹,中藥要道地、正品、原色,所有中藥都經過嚴格的步驟處理,有效管理每劑中藥的品質。

代煎工場的環境符合食物製造廠的相關法定規格,中藥經全電腦自動化煎藥機煎煮,再獨立包裝。每次飲用前,只需用熱水把獨立包裝好的中藥浸熱,十分方便,適合都巿人繁忙的生活。

為方便繁忙的香港人,我們提供「即日配送」及「翌日配送」服務,將中藥直接配送到指定的地址(診所、病人家中或辦公室)。

*詳情請向診所職員查詢。


最新消息
文章分類
最新文章一覽
熱門標籤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